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发力五一黄金周 全场价格平均直降30%

  据了解,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深圳国美已经为五一黄金周投入高达30亿元的巨额采购,势必将家电价格线直线下拉30%。同时,国美宝新店及南油店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门店改造,也将于5月1日借假日东风正式开门纳客,为五一家电市场增添亮点。

届时,国美30亿元备货,5亿元让利,50万台特价机全面投放市场,价格直降、返现、抽奖、赠礼等各种促销方式,将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国美带来的“豪华盛宴”。

  国美双店

  齐发见证低价奇迹

  国美表示,此次宝新店升级是对周边消费群体的市场调查,丰富了商品的种类,有针对性地推出了适合社区生活、办公场所的电器精品。另外,该店还突出了“集成家电”和“体验营销”两个概念。而新南油店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调整了商品结构,大到彩电、空调、冰箱,小到剃须刀、电吹风,商品线更加丰富,且是市场上最流行畅销品牌机型。价格上,除了普降20%以外,国美与各大家电厂家强强联合,开展的返现、赠礼、签售等活动也得到了充分的升级,让消费者再次享受巨额实惠。

  为确保此次两家门重装开业的成功,深圳国美特意从五一黄金周的筹备中分出了五千万促销资源让利鹏城市民。此次开业即是一场家电新品、精品展示会,又是一场宝安及南山商业圈前所未有的家电普惠风暴,侃价团、现场购买……消费者将以非常优惠的价钱买到最优质的产品。为了打好“五一”黄金周战役,深圳国美采销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尽量把每一款家电价格做到最低,坚持为鹏城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格实惠。黄金周期间,市区33家门店联动全场商品还会随时跟踪市场价格及时下调,保证所有商品的绝对价格优势,一举将五一家电消费推向最高潮。

  五一采购史无前例

  开闸泄洪

  受全球经济低迷影响,家电市场需求萎缩,在这种新的形势下,创造低成本满足消费需求的能力是家电业走出危机的唯一途径。国美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集中最多的消费需求,国美电器再出降价大旗,联合全球300余家供应商, 在五一期间全线降低商品售价,全面刺激家电市场消费需求,国美将带领中国家电业进入新的“竞合时代”。

  五一黄金周市场对家电业来说,不仅是上半年最后的一次大型促销时段,也是家电行业拉动内需的最佳时机。深圳国美依然会坚持“薄利多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联手供应商在五一期间低价普惠全市。据了解,为了迎接今年的“五一”,打造一个真正的购物黄金周,国美“五一”购物狂欢节将从4月25日起“席卷”鹏城。据国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份起,国美集团已经充分发挥国美集团强大的渠道优势,进行了近千亿的巨单采销,已经囤积了大量的畅销资源和特价资源,30%还是国美独家买断包销的产品,其中深圳国美30亿大单的采购资源已基本到位。本周起,深圳国美将全面释放30亿大单的能量,全面让利消费者,使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活动期间,国美准备的50万台特价机和近10亿元的畅销商品、新品全面开闸泄洪。深圳国美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五一”是一次高水平的促销盛宴,特价、赠礼、返现力度都将再创新高。此外,国美将坚持普惠原则,件件有优惠、天天有优惠,5亿让利必将使深圳家电市场疯狂。

  夜市拍卖会拉开五一

  “开场戏”

  说到拍卖会,深圳消费者已经不再陌生,面对面的举行家电拍卖,消费者收获的不仅可以了解最新上市的家电产品,还可以通过竞价购买到实惠的商品。4月30日,18:30在国美港澳城店举行大型的拍卖会,深圳第一现场著名主持人也将为消费者现场拍卖,拍卖的商品国美准备了有100件,大到洗衣机、空调、冰箱,小到剃须刀、电吹风、电磁炉、电饭煲等,也有市场上最流行畅销品牌机型。

  据了解,为了响应政府拉动消费的号召,国美与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栏目强强合作,开展异业营销,举行极具特色的拍卖会,把真正的实惠提前释放给广大鹏城市民。届时,莅临拍卖现场的消费者可现场报名,看中的商品符合心里价位就举牌竞拍,拍卖成功国美现场就为消费者开单,国美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国美将准备就绪的资源、赠品资源都提前投放市场。国美方面表示,本次家电拍卖,价格将极具优势,很多商品都是1元起拍,而且覆盖到各大品类畅销商品,比“五一”期间购买更优惠。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