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权威剖析:2009年平板彩电趋势

  “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家电行业的销售大战一触即发。2009年由于受金融危机及海外市场萎缩等因素影响,一直备受关注的平板彩电将借此“五一黄金周”再来一次价格血拼。据海南国美负责人透露:2009年的五一黄金周,将是国产彩电年,国产全线品牌纷纷借国美这一平台,联手国美以“低价”策略大刀阔斧进行“淘金”,届时在五一期间,国美彩电全系列型号均降幅超过40%。

  低价见证奇迹 国美彩电五一集体爆发

  据海南国美负责人介绍,国美进驻海南三年以来,与夏普、LG、康佳、创维、海信、TCL、长虹、三星、厦华等国内外顶级品牌之间的合作从最初的磨合期到目前全省最大的彩电销售平台,海南国美均做到价格最低、赠品最多最高端,同时从售前、售中、售后都无时无刻给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购物保障。

  09年的平板彩电市场是历年来最为激烈、也是历年来价格纷争最大的一年。为了深究平板彩电市场的趋势,记者从国美处获得权威剖析:其一,今年国产彩电品牌突军异起,合资品牌极力抗争,“价格之争”成为今年五一黄金周最大热点;其二,今年在金融危机大背景下,大部分消费者都计划在“五一黄金周”这个大“价”期进行采购,消费群将迎来一次集中爆发;其三,全球彩电竞争最激烈的战场在中国,而能够完美操盘中国彩电的商家当属国美电器。为此,今年海南国美在五一期间所开展的彩电策略,必将影响到整个海南家电市场的走向;其四,今年彩电的新品上市推出较往年早,在五一前所有品牌的彩电新品均已上市,特别是节能产品,欲将引领今年五一黄金周走进“节能”时代。

  由此,今年五一黄金周的彩电大战将尤为激烈,不管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所有的彩电品牌为在五一黄金周市场分一杯黄金羹,不惜血本,一场腥风血雨的五一彩电之战即将开演,而最开心的就是消费者。

  国美推荐:今年五一“节能”产品领跑市场

  针对2009年上半年最大战役,海南国美负责人特别介绍:当前的潮流趋势,今年五一黄金周最亮眼的明星非“节能产品”莫属。今年的彩电市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通通以节能产品做为卖点,一方面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推动节约型社会的发展;另一方面,节能产品效果明显,有益于消费者减少日后使用的电费开支,起到缩减开销的作用,销售潜力巨大。如康佳彩电80系列、海信彩电的蓝媒系列以及合资众多产品,节能呈现均高达58%,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使用开支,为此颇受青睐。

  另据了解,今年五一黄金周,国美除了在价格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在活动方面同样出彩。如到国美任一门店预存10元,可当100元使用,购两件以上商品满9888元可免费获赠六件套豪华音响,同时国美还准备了上万件电磁炉、豆浆机、微波炉、电水壶等超值赠品买就送。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