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轻装旅行备机 09年主力广角卡片DC推荐

  
尼康S620:28mm广角镜头4倍光变
参考价:2050元

  尼康S620也是一款搭载广角镜头的数码相机,其拥有4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端来到了28mm,并且微距能力也达到2cm,这对于拍摄视野宽阔的风景照、集体照以及细节的事物等都会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此外,尼康S620还有一个秘密“武器”——超快的0.7秒快速启动功能,这点对于抓拍非常有利。其他配置,如1220万有效像素、VR光学防抖、2.7英寸23万像素LCD(具有170度宽视角、防反射涂层、防污和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亮度增强功能),都是不错的卖点。

尼康S620整体外观


尼康 S620



尼康S620整体外观

  尼康S620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外壳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及巧妙的弧度处理,使其不光手感倍感舒适,而且外观上也更具运动感。机身整体外形尺寸为90×53×23mm,重约146g,便于用户的携带。

尼康S620官方样张


光圈:F5.8 快门:1/125 sec ISO:100

尼康S620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28mm广角4倍光变镜头
2、0.7秒超快启动
3、自动场景模式聪明
1、手动设定选项较少
2、录像能力不强

  编辑点评:尼康S620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就是4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的镜头,它也是尼康今年S系列产品中唯一一款具有28mm广角的数码相机。毫无疑问该机的28mm广角对于风景拍摄来说非常实用,而加入了VR光学防抖功能,又为手持拍摄清晰照片提供了保证。凭着这些先天优势,S620非常适合用作旅行必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