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堪比单反!富士新款12倍长焦DC挺实惠

   富士S1500是一款为数码进阶用户量身定做的数码相机,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1000万有效像素分辨率、12倍光学变焦镜头、脸部优先技术、多重防抖功能等,由此可见它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轻便长焦数码相机。S1500近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行货的售价仅1599元,而且还送2GB卡和大礼包。

    富士S1500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12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3mm-396mm,支持最高达ISO 6400的感光度(300万像素时),具有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

   

   

    除了拥有强大的变焦功能以外,富士S1500上装备的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超高感光度能够在高速快门下彻底解决画面的抖动模糊问题。甚至能够将长焦端和高速运动的被摄目标拍摄的清晰异常。

    富士S1500装载了全新自动追焦功能,能够让用户始终“抓住”移动中的被摄目标,即使在大变焦的情况下也能轻松实现。该功能非常适合捕捉拍摄好动的孩童,淘气的宠物和体育竞技场合下的运动员。简单的操作,您只需半按住快门并将相机对准目标,相机就将始终对被摄目标进行追焦,随时保持等待拍摄状态。

   

    为了让拍摄变的更为简洁高效,FinePix S1500新添加了智能场景识别(SR Auto)功能,相机能够智能化的识别当前所拍摄的场景并将相机设置到理想的场景模式进行拍摄。该模式涵盖了日常拍摄所需要的各张场景,包括——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等。一旦当前拍摄的场景被检测到,相机会自动优化所有参数设置从而保证获得理想的拍摄效果。比如肖像模式就是结合脸部优先技术来获得几近完美的人像照片,同时还能智能化的自动快速的将烦人的红眼修正。

富士(Fujifilm) S1500
[参考价格] 1599元 (行货送2G原装卡,富士相机包  及大礼品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