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最低价防抖单反 超值索尼A200套机促销

   索尼A20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具有机身防抖功能的A200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受到入门级用户的喜爱。随着此款机型的停产,市面上的A200也是越卖越少。目前,包含有18-70mm F3.5-5.6镜头的A200单头套机价格已降至3250元(含发票),还赠送SONY原装2GCF卡+高级摄影包+高级LCD贴膜+高级清洗套装等礼品。



索尼 A200K(配18-70mm镜头)


  索尼α200搭载了1020万像素的APS尺寸CCD,使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机身同样配备Super SteadyShot防抖系统,防抖效果达到2-3.5档快门。 9个自动对焦点,其中8个为高精度十字对焦点。感光度范围为ISO100-ISO3200,快门速度为30-1/4000s,并配备有B门,闪光同步速度达到1/160s。

  索尼将A700上先进的自动对焦技术应用在索尼 A200身上,二者使用的是相同的对焦模块以及自动对焦技术,从而使得A200的对焦精度和对焦速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镜头方面支持索尼α转接环,兼容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兼容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A200可以使用新型的FM500H锂电池以及VG-B30AM电池手柄,拍摄时间大为增强。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A200K(配18-70mm镜头)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降低约2.5EV - 3.5EV的快门速度(因拍摄条件和使用的镜头而异)
ISO感光度:
自动,范围:ISO100-3200
微距:
视镜头而定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索尼α200双头套机兼顾广角到长焦双重性能,再加上α200的机身防抖功能让这款双头套机的适用面非常广,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摄影需要。索尼A200价位已经跌至3250元,性价比已经相当突出。

索尼 A200K(配18-70mm镜头)

3250元送SONY原装2GCF卡+高级摄影包+高级LCD贴膜+高级清洗套装(含发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