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00W像素 三星天翼旗舰W709即将上市

  全触控设计及80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终端制造商,三星在全球3G手机制造领域拥有极为丰富的经验,旗下精品机型不断。2009年被称为中国3G元年,在中国3G网络相继启动的情况下,三星表现出对国内市场的极大重视。目前,基于中国电信CDMA 2000 1x EV-DO网络下的三星旗舰机型——W709已正式发布,将在近期上市销售。该机精致时尚的外观、搭配超高的硬件配置,成为最受瞩目的电信“天翼”品牌高端机型。

三星W709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屏全触控外观设计
三星W709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屏全触控外观设计

  初识三星W709,就会被其高品味的设计所吸引。仅仅用高雅、简约等语言来形容三星W709,都显得过于片面。可以这样说,不论是专业领域的商务人士、小资的时尚人群,都会对三星W709的经典外观设计产生共鸣。

三星W709采用拥有超高对比度的AMOLED屏幕
三星W709采用拥有超高对比度的AMOLED屏幕

  三星W709采用流行的全触控设计,3.2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达到了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为用户提供了绚丽、明亮、更高对比度的视觉盛宴。同时AMOLED材质更省电、更环保,是未来电子设备显示技术的发展趋势。

三星W709具备8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
三星W709具备8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

  另外,在数码影像领域颇有成就的三星,将DC的概念完美的融入W709中。800万像素AF镜头,双LED闪光灯的配置,在CDMA 2000领域足以傲视群雄。作为三星手机的用户,笔者对其专业的拍摄模式颇有感触。W709不仅拥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等趣味功能,还支持多种场景及曝光模式;WRD宽动态范围还会根据环境自动调节照片的亮度,充分展现三星对细节的注重以及专业的态度。

  强悍的商务及娱乐功能

  三星W709是一款双网双待3G机型,支持CDMA1800/1900MHz(支持EV-DO数据传输)、GSM900/1800/1900MHz频段,同时在界面上进行优化:在电话薄/短信/呼叫记录均有双卡的标识,十分人性化,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便捷的使用感受。

三星W709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
三星W709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

  三星W709还拥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从后盖的Logo上我们就可以看到,DIVX编码视频将被支持;而SRS 3D立体声技术,则使W709成为音画全能的多媒体播放器,出色的影音功能具备十足的诱惑力。

三星W709手机
三星W709手机

  总得来说,三星W709是一款颇具吸引力的3G手机。该机将采用电信定制的方式进行销售,会内置丰富的定制菜单及程序,使用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到3G网络带来的高速快感以及优质的服务内容。

  另据可靠消息,三星还将推出M609、W239、F539等三款电信定制机型,全面进军CDMA领域。而对于其他运营商,三星也将提供良好的机型支持,包括联通WCDMA网络下的S7520U、B5210U、S3370U、S7120U、S7220U、S3830U等6款机型,以及将由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 3G手机。

面对国内3G网络全面发展的状况,三星积极的推出不同制式的3G机型,将有利于提高自身品牌的形象,在3G终端市场取得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