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售价7万 徕卡M8.2限量版天价到货

  

售价7万 徕卡M8.2限量版

在相机发展史上,德国徕卡(leica)可以算的上一个很重要的品牌。昂贵的价格是莱卡的品牌标志,同时也代表着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一种深厚的文化,就像汽车领域的劳德莱斯法拉利一样,徕卡相机的面向对象更多是追求品味的富裕阶层和追求个性的发烧友。当然,拥有徕卡相机付出的代价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的M8.2限量版就可以算得上徕卡的经典之作。其高达7W人民币的售价和全国不足十台的数量就足以证明这款相机的尊贵。(本文机器由北京海龙万达数码提供 010-51195169)


先看看这架势 足足好几个盒子 甚至连UV镜都要单独包装 
    这款机器的影像处理器为18mmx27mm尺寸CCD,总计1031万像素。可拍摄长宽比3:2的影像。镜头的转换系数为1.33 。

机器登场 不知道为什么 一定要贴上日文标签

机身正面图 

    这款机的感光度设定最低ISO 160,最高为ISO 2500。 拥有自动视差修正功能的大型亮线观景器。在观景窗内本身具有0.5的屈光度,并且可装配-3至+3的屈光度校正镜片,构图框线每次会出现两组,分别为24/35mm、28/90mm、50/75mm。相机会根据所装载的镜头自动显示对应的框线组。取景器放大倍率为0.68倍。M8.2和M8之间的最大区别之一,在于lCD上的蓝宝石屏幕表面,其坚固程度,据说会然屏保贴成为多余。只要不是刻意撞击,一般的摩擦根本伤不到这块蓝宝石玻璃,其实在瑞士的钟表界,这是中高端手表表蒙常用的材料。


徕卡M8.2和M8的最大区别就是LCD表面采用瑞士高级手表才会用到的蓝宝石玻璃镀膜

旁轴取景器细节

左侧操作区

    徕卡M8.2的拍摄模式具有光圈优先、全手动光圈快门,以及新增的速写模式(SnapShot Mode),速写模式既Auto模式,全部摄影时只要设定好光圈与对焦后,就可以立即的进行摄影,而无须担心白平衡或是ISO设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