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19宽屏商务首选 联想扬天 A4800V仅需3900

在商务台式机领域里,联想扬天一直占有一个很高的位置,无论是从外观上,配置还有安全性上来说,扬天都是一款可圈可点的。由其是它的全安性能,安全密钥、一键恢复等众多安全应用在扬天A系列上都有所体现,新款的扬天A4800V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更加方便的闪电恢复功能。目前这款电脑仅售3900元

联想扬天A4800V电脑采用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可立卧二用,采用全扩展翻盖式机箱,变阻尼翻门锁紧结构,容易开启,关闭时防止跌落;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抽拉式硬盘安装;光驱软驱无螺钉;扩展卡锁紧开关,实现免工具更换。

联想扬天 A4800V

配置上,联想扬天A4800V电脑采用奔腾双核E5200处理器,英特尔G31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拥有2GB内存、250GB硬盘、内置SATA DVD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扬天 A4800V
产品类型 商用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E5200
最高主频 2.5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芯片 Intel G31
内存描述 2048MB DDRII 667MHz
硬盘描述 250GB SATA(7200转)
光驱描述 DVD-ROM
显卡描述 集成显卡
声卡描述 集成声卡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显示器描述 19英寸 宽屏LCD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

该款联想扬天A4800V把处理器升级为E5200,存储升级到了2GB内存和250GB硬盘。目前这款商务PC在四川电子购物网进行降价促销,看上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咨询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