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五一促销热潮乍现 联想S700粉色不贵

  联想旋屏时尚手机S700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至今消费者的关注也没有减少,反而因为“春天”版的到来而提升了关注度。目前,这款“美形美幻”的联想S700手机在京城已经有两种颜色销售了。而在五一期间商家促销价格也很不错,照之前低了400多元!

  联想S700是一款拥有纤长外表的折叠手机,拥有独特的180°旋转屏设计。全系列共有白、金、粉、蓝四种配色,配合上外壳水晶3D浮雕图案,散发出春、夏、秋、冬的不同的四季魅力。隐藏在外面板下的呼吸灯,随短信、来电、音乐点亮,以闪耀的莹白灯光,幻化出极致美丽。而另一面,16:9的2.6英寸WQVGA靓丽宽屏完美展现,配合自动横屏感应、触摸影音播放键、让视频观看更惬意。

  除了别致漂亮的外形,联想S700的功能也非常出众,采用国内领先的高性能芯片,处理速度达到常规处理器速度的1.5倍。在高性能的处理芯片支持下,S700可实现AVI、MP4、3GP多种格式视频的流畅播放;同时,S700集成了矢量字体功能,支持两种时尚字体,多种字号显示,在短信查看和文本查看界面按侧面音量加减键即可实现字体大小的无极缩放。

  而多款动感游戏和四季变幻主题,带来了更多把玩乐趣。S700还拥有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蓝牙、JAVA等。同时,闹钟或来电时,翻转手机,即可实现自动静音。这些贴心的设计让联想S700如同密友,陪伴着每个年轻人成长。

  联想S700

  参考价格 123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