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新一代娱乐旗舰 机皇诺基亚N97参数曝光

  北京时间2009年4月29日,诺基亚新一代旗舰产品——诺基亚N97的参数全部曝光,这也是自去年12月2号手机发布以来,关于这款手机参数的首次正式曝光。但是令人吃惊的是诺基亚N97这款旗舰机型仅仅采用了ARM11 434MHz主频的CPU,不由让人对其运行速度有些担忧。


新一代娱乐旗舰 机皇诺基亚N97参数曝光

诺基亚在N97

  诺基亚N97是诺基亚公司的第二款触屏手机,同时这款手机还是配备了侧滑的全键盘,方便不喜欢触屏手机的用户使用。诺基亚N97的尺寸为117.2×55.3×15.9毫米,重150g。这款手机配备了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3.5吋屏幕,屏幕的材质为TFT。

  

新一代娱乐旗舰 机皇诺基亚N97参数曝光

诺基亚N97

  诺基亚N97支持四频GSM网络和四频WCDMA网络,内置重力感应器、FM收音机、GPS导航、磁力器、指南针等多种功能。作为娱乐机皇,诺基亚N97还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诺基亚N97还加入了TV输出的功能,是我们能够在电视上欣赏喜欢的影片。诺基亚N97加入了Nokia MusicStore和Ovi Store,这两个商店保证了诺基亚N97的丰富的拓展性。

同时作为诺基亚的触屏手机,N97还支持micro-USB充电,这是5800XM所不支持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