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天翼定制3G手机 智能多普达S900c重点评测



  周边及后背

  周边环境上,多普达S900C的改变就在于厚度上,增加到14.3mm的厚度让该机看上去更加的“和谐”,不过与追求薄度之后,手机的整体视觉比例更好。而且所带的直观手感也更加舒服,圆角的设计也让多普达S900C更平易近人。

  手机的左侧面具有该机的音量调节键,而上方则是该机电话按键;手机的右侧面除去下方具有手写笔插槽以外,则没有任何元素设置。下方同样是miniUSB插孔。这里要说一下的是,该机的手写笔插槽同样采用了磁性设计。



  多普达S900C的后背才是该机的最大改变,并没有采用Diamond的钻石切合设计方式,而是普普通通的轻质磨砂质感面,手感非常好,但稍微有一些怕刮伤。多普达S900c的后背设置了一颗320万像素可自动对焦摄像头。

  多普达S900c采用了一块1340mAh的锂离子电池,直接上涨的容量应该是为了保证该机在3G模式下的大幅度电量使用。而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多普达S900c在每天10分钟通话、10条短信、半小时音乐和半小时视频的高强度测试下,多普达S900c还能够坚持2天时间,这样的待机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