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天翼定制3G手机 智能多普达S900c重点评测



  导航犬和手机IPTV

  导航犬是多普达S900c内置的GPS软件之一,该机还内置了多普达领航者和Google Map,也正是由于上两个GPS地图软件,笔者觉得导航犬的应用性不大,完全可以删除。

导航犬
导航犬

手机IPtv
手机IPtv

  手机IPTV则是多普达S900c的一个内置功能,通过3G网络交互来观赏电视,目前内置的电视台有5-6个(是情况而定),除电视以外还可以欣赏电影预告片。


  其实从上面的天翼服务介绍中,我们就可以发现,这款多普达S900C的最主要特色在于网络应用也就是3G服务上,但是由于CDMA2000在国内还属于起步阶段,内置的网络服务并没有中国移动的应用性广泛。


  多普达S900c的到来打破了只有GSM用户可以享用多普达Touch Diamond的特权,而且也正是这款S900c宣告了CDMA2000制式下,也即中国电信“天翼”服务下也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


  但是我们也很容易的就能看出来,天翼的服务还不够完善,尤其是跟中国移动这样的企业相比,电信无论是在内支服务广泛性上还是内置的功能上上都相差甚远,用一句很不客气的话来说,就目前的表现来看,电信的服务还没有为我们带来全3G的功能体验,而仅仅只是一点点的网络优势应用罢了。


  可又不能全盘否定,尤其是机身的变化和内在硬件变化上以及多方向内置网络功能上,我们很容易的能够看到中国电信在改变着,虽然移动通信业务尤其是CDMA2000业务对于他们来说还比较新鲜,但巨人的脚步已经迈出,相信未来的天翼服务会更加多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