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尼康超薄数码相机!S220跌破1200大关

   尼康S220依靠着非常轻薄的机身在数码相机领域获得很多好评,仅为18mm的机身设计让我们出行不再觉得数码相机是累赘,这款尼康S220也是09年S系列新品的最薄一款,同时具备了更为丰富的功能配置,更具新意的外观设计。目前,这款相机的最新报价仅为1190元,价格相当便宜,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了。

    尼康S220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105mm,支持电子防抖。感光度范围可以达到ISO 80-2000,具有16种场景模式可优化各种场景的拍摄,机身背面则安装了2.5英寸15万像素的LCD液晶屏,达到了现阶段数码相机的主流水平。

   

    和目前所有S系列其他新机型一样,定位时尚消费群体的S220装备了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提升了处理速度,可在影像存入内存前自动纠正探测到的红眼现象。

    尼康S220的电子减震所具有的影像稳定功能,能补偿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和 ISO 设置,补偿相机抖动和物体移动的影响。在昏暗环境下或对快速移动的物体进行拍摄时,ISO 2000 感光度带来更快的快门速度。此外,尼康特有的最佳拍摄选择器(BBS)功能可自动拍摄一系列连续画幅,并保存其中一张对焦最精确的影像。

    尼康S220的场景自动选择器可根据场景进行拍摄,无需手动选择场景模式,使瞬间拍摄更加快速便捷,拍摄的照片更加精美。COOLPIX S220 利用该智能功能首先对拍摄的物体及其环境进行分析,随后从下列 6 种场景模式中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场景模式,获得最佳光学效果——人像、风景、夜间人像、夜景、近摄或逆光。

    S220的外观设计集成了上一代S210的基本风格,超薄、轻巧的机身是它最大的特点,而且在一些操控方面也进行了改进,外观时尚、色彩丰富的S220有紫色、深蓝、洋红、水晶绿、柔银 5 种颜色可供选择。

    这款尼康S220不仅拥有多彩的外观,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女性消费者非常适合这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去看一看,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新机中极为超值的,这也体现了尼康的09年力攻低价机型的市场策略。■

尼康(Nikon) S220
[参考价格] 11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