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设计比赛

国内外设计人士齐为山东省博物馆设计形象LOGO

  2009年,山东省博物馆走过百年沧桑。为了更好地弘扬齐鲁文化,提升省会济南城市形象,促进文化事业的大发展,2009年3月31日---5月11日期间,山东省博物馆面向国内外设计人士征集馆徽。本次大赛摒弃以往呆板的邮寄征集方式,第一次与网络互动媒体Arting365合作采取“创意擂台赛”的方式,面向全球进行创意征集。

  大赛进行至今,征集页面共浏览了226909 次,访问人数为12086人次,已收到来着上海、北京、深圳、山东、黑龙江、湖南等40多个地区的设计师作品561份。

  此次赛事不仅在业内引起很大关注,范围辐射及众多设计单位与艺术院校,同时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也非常高。大家对“如何以更好的视觉表现齐鲁文化?”

  “最终选定的馆徽会是如何展现山东博物馆的魅力?” “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等等话题非常关注。在征集页面的作品评论专区,设计师和网友们各抒己见,对参赛作品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形成了很好的互动交流。

  已征集到的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其中不乏许多优秀作品,作品中不仅可以看到作者对山东省博物馆历史文化内涵的解读,也看到了现代艺术设计为齐鲁文化带来的新的视觉语言。这与国内艺术院校与设计师专业水平在近年来的不断成熟与提高不无关系,我们相信最终的中奖作品定会从众多优秀设计中脱颖而出,博得众彩。

  如果你想关注大赛动态,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详情请登陆https://pk.arting365.com/index.php?cmpid=39查看

  活动截止时间:2009年5月11日(24:00以作品提交系统时间为准)

  友情提示:鉴于以往其他大赛发生的参赛者错过参赛截止时间无法提交作品的问题,请本次大赛参赛设计师尽可能预留充足的时间提交作品,避免最后几天系统繁忙,错过投稿时间,导致未能上传作品,截止时间后一律不接收作品。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