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HDMI+3G模块 戴尔MINI 10上网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中国移动A类合作伙伴,戴尔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移动定制版的上网本产品。记得当初带了MINI 9突出了时候就引起了业界关注,在上网本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戴尔总是会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记得当初英特尔发布Atom处理器的时候就提出,配置Atom处理器的上网本的屏幕应该7英寸至10英寸以内。而戴尔却反其道而行之,毅然推出了12英寸的“姚明”笔记本,令我们为之哗然。当大家还在疑惑戴尔为何不出10英寸上网本的时候,MINI 10突然在3G到来之后出现了。


HDMI+3G模块 戴尔MINI 10上网本评测

戴尔MINI 10

    从MINI 9到MINI 12,在别的厂商频频推出10英寸上网本的时候,戴尔却在主流之外徘徊着,难道没有看准市场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中国3G的到来一定会使上网本市场更加火热,而吊足消费者胃口的戴尔借着3G的东风顺势推出主流10英寸的上网本,很可能会带来令人意外的效果。也许是戴尔是报着这个想法才在这个时候推出MINI 10,然而不管怎样,这款机器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HDMI+3G模块 戴尔MINI 10上网本评测

机身顶盖上的戴尔LOGO

    从以往的产品来看,戴尔一向把自己的机身顶盖设计的非常简洁,我们看到这款机器也不例外,酒红色的顶盖中央只镶嵌了一个镀铬的戴尔LOGO。

HDMI+3G模块 戴尔MINI 10上网本评测
 
HDMI+3G模块 戴尔MINI 10上网本评测

摄像头和拍摄效果

    这款机器在屏幕上方配置了一个网络摄像头和状态指示灯,配合戴尔随机自带的拍照软件,我们可以实现很多视频特效。另外,由于目前移动方面还不支持使用上网本拨打电话的功能,所以用户只能通过Skype等软件拨打电话。

HDMI+3G模块 戴尔MINI 10上网本评测

无边墨晶边框

    MINI 10属于戴尔的inspiron系列,它采用了无边墨晶屏幕。所谓无边,就是在屏幕表面镶嵌了一块高硬度透明膜,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屏幕本身,另外看起来也非常美观。这款屏幕的标准分辨率为1024 x 567,整个屏幕尺寸为10.1英寸,这要比传统的上网本屏幕稍小一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