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联想8家新店齐开 引爆中关村五一促销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5月1日 正值5月1日国际劳动节之际,联想集团联合e世界、海龙和鼎好等IT卖场,联合举办了“八店齐开,百店同庆”的庆典活动。联想集团的“五一”促销计划也同时展开。

联想“八店齐开,百店同庆”

    据悉,联想新开的这八家店面分别位于e世界、海龙和鼎好等IT卖场内。而“八店齐开”也是联想集团体验式营销理念的又一次推进。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可以更便捷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IT产品采购服务。

    本次联想八店齐开,并将店面设计为不同以往的橘黄色调。据了解,这是联想为突出Ideapad品牌而采取的不同风格设计,该品牌专为个人用户所设计,定位为时尚娱乐,因此,橘黄色调更显青春活力。而此前的蓝色风格定位则趋向于商务。

联想“八店齐开,百店同庆”

    联想集团同时宣布“五一”促销计划正式展开。购买联想Ideapad笔记本电脑指定机型将赠送时尚背包,同时可以参加近千元的抽奖活动;在促销期间购买ThinkPad笔记本电脑也能获得移动硬盘、原装电池等多种实用礼品。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