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T6600双核 联想Y450A白色版现最新低价(组图)

  (中关村在线深圳笔记本频道)2009年5月4日,五一假期最热卖机型之一的联想Y450A-TSI(白)在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仅为5840元。错过了五一促销狂潮的朋友也没有必要遗憾,因为它的售价没有任何变化,只不过现在的现货不多,要购买的朋友必抓紧。
图为:联想Y450A-TSI(白)

  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一条靓丽的橘红色腰线让整机显得更具活力。表面采用尖端材料处理工艺,皮质触感,手感极佳且不易留下指纹,非常方便日常的打理。另外,联想IdeaPadY450采用Multi-Touch鼠标触控板,支持多点触控技术,通过手势画圈动作可实现诸如网页浏览等翻页滚屏功能,通过两根手指的分离或靠拢可实现图片浏览的放大或缩小。
图为:联想Y450A-TSI(白)

  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50A-TSI(白)搭载主频为2.2GHz的IntelCore2Duo(Penryn)T6600处理器,Intel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最新的GeforceGT13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不错;内置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Home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Y450A-TSI(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Intel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NVIDIAGeForce GT 130M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Intel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4×USB2.0扩展接口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VGA、HDMI其他接口 Esata Combo,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操作系统Windows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其他特点联想slidebar桌面导航,一键影音模式, Multi-touch触控板,杜比音效认证, 一键拯救系统, 闪联任意通

  编辑点评:

  全新的时尚外观,09年主流的配置,多处人性化的设计,无论是时尚一族还是追求笔记本性能的朋友都会为之心动,而且现在5840元的售价也是该机上市以来的最新低价,喜欢的朋友就赶紧下手吧。

  作者:中关村在线 骆福胜
(责任编辑:奉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