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电脑入门 > 工具软件

美图秀秀:将淘宝红人小凡非主流到底

  偶喜欢淘宝红人公主小凡,(*^__^*) 嘻嘻……而且偶还是非主流的发烧友呢,喜欢用非主流图片处理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把小凡的照片P成非主流的各种效果,将小凡非主流进行到底,时不时地拿出来欣赏一番,美哉美哉。

  给大家看看偶滴私藏吧。


  O(∩_∩)O~,悄悄滴告诉你们哦,这可是偶用美图秀秀P出来的哦。很简单滴,喏,你瞧~~~

  打开小凡的片片,凡迷们,小心你们的哈喇子哦。

  选择可爱的饰品来小小点缀一下吧,只要用鼠标点来点去就可以了哟,O(∩_∩)O~ 

  符合风格的文字模板也很重要的哦。

  时下流行的LOMO风格,手痒痒,小试一下,效果不错哦。

  卡通闪图将小凡点缀得更卡哇伊,卡哇伊式的非主流,是不是很简单? (*^__^*) 嘻嘻……


  还可以复制到QQ聊天对话框哟。

  偶还做了很多种风格的非主流哟,看看撒~~闪图还可以调闪动速度哟。


  告诉大家还可以利用美图秀秀的N多PL多图场景还可以将非主流进行到底哟,瞧瞧~~

  是不是很非主流?而且还很简单哟

  添加渐变色闪图吧,真是美哉美哉~~~

  O(∩_∩)O~,是不是心动了也想试试呢,那还等什么呢,快去百度下载安装美图秀秀吧,一起来将小凡非主流进行到底吧。

  美图秀秀现在还有推荐好友赚Q币的活动哦(https://xiuxiu.meitu.com/hd/1),无限Q币等你拿,只要你推荐5个好友就可以赚得一个Q币了呢,如果你人气不错,就能轻轻松松拿Q币哦,快点邀请好友参加吧。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