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2450元 中价位最佳智能手机推荐



  五一购机必看!

  虽然现在的五一假期已经从原先的7天变为了3天。但忙碌的上班族们还是可以从中好好的放松下自己的身心。想在假期中旅游的朋友可以把长假缩短成邻近的周边城市的短途游。而不愿意假期中只出游想待在家里的朋友,那这个时候相信上街shopping是最好的选择了。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79 - 走大众化路线 诺基亚尊贵N79狂跌200

  (图) 诺基亚 N79

  每年的五一假期是各大商家大打促销战的时候,作为目前数码市场消费主力军的手机必然是参与其内的。而很多朋友也愿意在这类假期中购买东西,因为他们觉得在这类促销战中,他们能得到更多的实惠。而说到买手机,在如今这个智能当道的时代,智能机必然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而智能机不管是性能还是功能上都比非智能手机强太多了。比如后台操作,智能机可以同时多任务运行,而非智能机确不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华硕 P552w - 芯的飞跃 极速高频CPU智能手机导购

  (图) 华硕 P552w

  最早智能手机是作为手机中一个高端的分支出现的,性能强,价位高,是它最大的特点。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如今已经非常的平易近人了,中等价位的智能机性价比就非常的高.而且从理性的角度来说,实惠的价格加上出色的性能组成拥有完美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这样的智能机才是我们消费者的首选。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周二手机夏普6018c上市摩托A3000开售

  (图) 摩托罗拉 A3000

  而且多啦A梦也一直认为一款好的智能机它不仅能满足你日常生活中的接听电话和发短信息等需求,同时他还能够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完成普通手机所不具有的特殊功能,或者是改善手机本身的某些功能,使其更加的人性化的在你工作中给你帮助,给你的闲暇生活带去乐趣,让你获得获得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魅族 M8(8GB) - 巅峰对决 08超强智能手机年度排行榜

  (图) 魅族 M8(8GB)

  那今天多啦A梦就为众多想购买智能手机和喜欢智能手机的朋友精心挑选了多款目前市面上中等价位性能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机给你们,款款经典,款款超值。希望你们能在五一假期中用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相对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那下面,大家就一起跟着多啦A梦去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