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00跌至2450元 中价位最佳智能手机推荐



  中价位智能机推荐-热销成街机

  目前走在街上,什么手机的撞机率是最高的?答案肯定是E71了,最为诺基亚去年最为成功的一款手机,E71出色的性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71 - 手机还是智能好中价位最佳智能机推荐

  (图) 诺基亚 E71

  QWERTY的键盘继续在E71的身上出现,操控起来手感等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错,搭配上诺基亚最新的支持连拼输入的输入法,使用起来非常的不错,文字录入的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另外E71的五项控制键也支援「Navi滚轮」功能,可直接利用顺时针或逆时针滑动手指的方式操控,操作更直觉人性话。

  

  (图) 诺基亚 E71

  E71在屏幕上依旧采用的是横屏设计,不过由于机身的三围变化,屏幕的尺寸则缩小到了2.4英寸,分辨率和发色数依旧为320×240像素和1600万色,屏幕尺寸的缩小在使用上肯定会带来一定的变化,不过也带来的是较小的颗粒感,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过也正因为屏幕的缩小,E71的体积才得以很好的缩小。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71 - 手机还是智能好中价位最佳智能机推荐

  (图) 诺基亚 E71

  作为新款的商务机,诺基亚E71相对原来的产品显得更加的时尚。在配置方面除了继承QWERTY全键盘外,Wifi、GPS一个都不放过,另外3.5G HSDPA的支持也是最新加入的。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E71可支援多种企业邮件系统,如 Nokia IntelliSync Wireless Email、SEVEN、Visto Mobile、以及最多人使用的 Mail for Exchange;手机更内建简单的邮件设置,可免除设定电子邮件账号的烦琐过程。而且即使邮件有附件文件也没关系,E71 内建文件浏览器,可支持 Office 文件格式的浏览。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71 - 手机还是智能好中价位最佳智能机推荐

  (图) 诺基亚 E71

  E71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摄像头,并配备补光灯以及自拍镜,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当然目前看来E71的拍照功能并不太主流了,然而我们能利用E71内置齐备的网络功能来第一时间与自己的密友分享。

  诺基亚E71(改版机价格):21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