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小家电成主打产品母亲节亲情促销已打响

尽管离5月10日母亲节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商家已经将母亲节与“五一”小长假合二为一,推出了以亲情为主题的促销活动。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今年母亲节可选择的礼物更加丰盛,不少创意从一个个小细节就能传递子女对母亲的感激和爱意。

  能够帮助长辈省时省力的小家电总是母亲节主打的礼物,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市众多家电商场中,豆浆机、食物料理机等被冠以“让妈妈对自己好一点”、“轻松一点、健康一点”的宣传口号,成为母亲节的主打产品。促销员介绍说,别看这些产品早已上市,但母亲节推出的几款产品都以操作简便为特点,往往采取“一键通”操作,免去上了年纪的母亲费尽心思研究说明书和每个按键的不同功能。比如一款豆浆机,只需要将黄豆和清水按机器上的刻度盛放,按下一个键,几分钟后就能成为香浓的豆浆,非常好用。在清洁产品中,能够自动清扫房间的“爬行机器人”也很好销。充电后,“机器人”会自动在房间里“爬行”,扁平“肚皮”下的360度毛刷和吸尘设备能将灰尘和垃圾全部纳入垃圾袋,整个过程不需要人工操作。虽然这款产品比普通吸尘器贵了一倍多,但仍有不少消费者一眼相中,认为非常适合上了年纪的父母。

  在服装方面,亲子装成为今年母亲节的一大特色。不少厂商将中年妈妈的服装和女儿的设计成同一款式,只是通过花边、领口、袖口的少许变化,来体现母女不同年龄的服装特点。鞋类产品同样如此,比如同样的一款设计,给妈妈的采用舒适的大跟,而女儿的则是适合商务的高跟。部分商家也看中了这些服装鞋类的“连带效应”,打出了“买一送一”的旗号,鼓励消费者买自己的衣服或鞋子,送类似的一件给妈妈。不少一起逛街的母女很欣赏这些设计和促销方式,纷纷解囊选购。

  有意思的是,有些商家为了拉动消费,将“准妈妈”也纳入了本次母亲节的促销对象,打出了“漂亮妈妈”的旗号,将孕妇商品和婴幼儿商品一同促销。新款的孕妇产品不仅包括各种颜色鲜艳、款式新颖的孕妇服,还有适合孕妇携带各种小物件的“准妈妈”包、“准妈妈”收纳盒等;婴幼儿产品则包括各种小衣服、小奶瓶、小推车、小摇篮,很多产品的设计图案都与“准妈妈”们的一致。记者注意到,这一促销形式吸引了不少“准爸爸”,在选购的人群中以男性居多,提出要买份小礼物作为给未来妈妈的一份祝福。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