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完全是冲佳能500D来的 尼康D5000怒促

   佳能500D刚上市,尼康D5000紧接着就现身,从配置和价格上来看,D5000完全就是冲着佳能500D来的,尼康佳能首次放弃错价位策略直面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我们还不能知晓,不过尼康D5000目前推出的一个促销套餐我们倒可以先了解一下。该套餐的内容是D5000套机(18-55VR)+宇瞻4.0G SD卡+品胜电池+肯高UV镜+包=6170元(开发票)。

    D5000的外观设计较D60变化不大,依然是没有肩部LCD的简化入门单反设计,当然背后的旋转屏是D5000区别于其他机型的最主要分别。D5000的旋转屏幕轴在底部,相比索尼A350/A300的翻转屏设计要灵活得多。当然,少许的美中不足是这块2.7寸屏幕的像素数比较保守,依然是23万像素,似乎是为了节约成本考量的结果。

    拍摄性能上,D5000也有不小的进步,1200万像素的CMOS和EXPEED影像处理器搭配,足够满足一般家庭拍摄的需要。值得表扬的是,来自D90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也装备至D5000上,相比较D60,真是进步太多。其他的包括D-Lighting、后期润饰、以及D-movie功能,D5000也都具备。

  

尼康(Nikon) D5000
数码相机昵称 D5000 
数码相机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230 万
最大像素数 1290 万
最高分辩率 4288×2848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手动对焦,11点对焦(尼康Multi-CAM 1000自动对焦模块) 
相机闪光灯 弹出 
闪光模式 X = 1/200 秒,在 1/200 秒或以下速度时,与快门保持同步; 自动\自动红眼消除\补充闪光\自动慢速同步\自动慢速同步带红眼消除\修正和后帘慢速同步 
外置闪光灯 带安全锁定的标准 ISO 518 热靴触点 
快门类型 电子操控纵走焦平面快门 
快门速度 30-1/4000秒, 可作1/3EV微调, B门 秒
曝光模式 自动模式(自动,自动[闪光灯关闭])高级场景模式,带柔性程序的程序自动模式(P),快门优先自动模式(S),光圈优先自动模式(A),手动模式(M) 
曝光补偿 -5EV至+5EV,1/3EV或1/2EV每级调节 
曝光测光 矩阵测光: 3D 彩色矩阵测光 II(G型和D型镜头),彩色矩阵测光 II(其他 CPU 镜头); 中央重点测光: 约 75% 的比重分布于画面中央的 8 mm; 直径圆形内点测光: 集中在以选定对焦点为中心的 3.5mm 直径圈中(约为画面的 2.5%). 
场景模式 人像\风景\儿童照\运动\近射\夜间人像\夜间风景、宴会\室内\海滩\雪景\日落\黄昏/黎明\宠物像\烛光\花\秋色\食物\轮廓\高色调和低色调 
感光度范围 ISO 200-3200, 以 1/3, 1/2 或 1 EV 步长调整, 低于 ISO 200时, 可以进行约为 0.3、0.5、0.7 或 1 EV(相当于 ISO 100)的调节; 高于 ISO 3200 时, 可以进行约 0.3、0.5、0.7 和 1 EV(相当于 ISO 6400 )的调节 
白平衡调整 自动, 手动, 预设 
白平衡预设 12种微调模式,白平衡包围 
自拍功能 支持,2秒,5秒,10秒,20秒延迟 
图像尺寸 4288×2848(L); 3216×2136(M); 2144×1424(S). 
视频拍摄 1280×720(24fps); 640×480(24fps); 320×240(24fps).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眼平五面镜单反取景+LCD取景 
取景器放大比率 取景器覆盖画面范围/放大率 约 95%/ 约 0.78x,B 型明亮取景清晰磨砂对焦屏 Mark V 
屈光度调节 -1.7 至 +0.7 m-1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照片格式 NEF(RAW), JPEG(压缩率: 精细1:4, 标准约1:8,基本约1:16), NEF(RAW)+JPEG 
回放功能 支持变焦播放的全屏和缩略图(4 张、9 张 或 72 张影像或日历)播放、短片播放、超炫短片播放 、幻灯播放、直方图显示、高亮显示、自动旋转影像及影像注释(最长可达 36 个字符) 
其他特性 支持GPS模块扩展; 带有可旋转LCD屏幕; 带有HDMI C型输出接口; 带安全锁定的标准 ISO 热靴触点; 17种语言: 中文(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丹麦语、荷兰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 西班牙语和瑞典语 
尺寸 127×104×80 mm
重量 560.0 g

    D5000也具备和D90一样的短片拍摄功能,不过性能并没有提高,依然是1280×720/24fps,拍摄时间依然受到最长5分钟的限制,而且在视频拍摄模式下依然不能实施对焦。同时,D5000也没有机身驱动马达,无法使用尼康无马达的镜头

尼康(Nikon) D5000(单头套机18-55mmVR)
[参考价格] 6170元(套餐开票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