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家用卡片DC 富士J25不足1000元

  

J25是富士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入门家用卡片,富士入门DC高性价比的优点在J25身上体现得很明显,虽然仅是入门机型,J25却配备了1/2.3英寸1000有效像素CCD,屏幕也升级至主流的23万像素3英寸超大显示屏,支持3倍光学变焦性能,它另有智能场景识别和脸部优先技术等简单易用的功能,J25的另一大亮点是机身非常小巧,整体重量还不到100克,便携性极佳,现在产品最新售价仅为999元,目前购机还可以获得一张4GB的内存卡。


富士 J25

富士J25定位入门却有1000万有效像素和超薄的机身。对于讲究实惠的用户来说,相当实惠。目前该机用的是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3.1(广角)至F5.6(望远),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5 mm至106.5mm,该机的感光度为ISO 100-1600。快门速度有8秒至1/2000秒可选,其对焦方式采用自动对焦(中心)的模式。


LCD取景框

富士J25相机能够聪明的识别您当前所拍摄的场景类别——肖像,风景,夜景,微距,背光肖像和夜景肖像,并优化相机各种设置以拍摄出最完美的图像效果。富士J25同样具有智能化的基于软件的脸部优先技术,包含的红眼修正功能能够在拍摄的同时自动修正因视网膜反光而经常出现的烦人红眼,以获得几近完美的人像照片。


顶部按键

富士J25的机身尺寸为91.0× 56.0× 17.4mm。机身内置20MB内存,支持SD卡,SDHC卡存储,USB 2.0接口传输,电源采用专用锂电池NP-45供电。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J25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5-106.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参考价格]: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