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小巧怪异 套在手指上的无线鼠标亮相

鼠标和键盘是现代办公人士每天接触次数最多的外设产品。对于笔记本用户的人群们,不少人需要一款外观小巧时尚、便于携带的鼠标产品,因此,各大外设厂商想法设法推出迷你便携的超小鼠标,看惯了鼠标众多单一化的外形,接下来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一款套在手指上使用的微型无线鼠标。


小巧怪异 套在手指上的无线鼠标亮相

套在手指上的无线鼠标

  这款鼠标的型号为Weramouse V2,是一款拥有轨迹球功能的无线鼠标,这与旁边的Weramouse V3鼠标极为相似,只是后者并没有采用轨迹球设计,转而采用触摸板设计。

  Weramouse V2严格来说是一款手持轨迹球,用户可将拇指套在鼠标中间的圆形窟窿处,从而很好的掌控了鼠标的握姿,手感并不打折。

  鼠标虽小,但“五脏俱全”,该鼠标具备了三个日常按键和一个轨迹球功能按键,完全满足日常操作。目前这款Weramouse V2售价99元纽币,折合人民币387元左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