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影像视频处理 5300元超值四核主机推荐

  对于经常制作视频或者制作图片的用户来说双核处理器的性能虽然已经很强,但是在面对多线程应用方面还是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支持多线程技术的四核处理器才是这类用户的首选产品。目前Intel最新45nm四核处理器价格较贵,但是已经退市的Q6700不仅价格较低,而且规格上并不输给前者,因此我们推荐预算有限的多媒体用户可以考虑这款处理器,性价比较高。


影像视频处理 5300元超值四核主机推荐
配件名称 配件型号 价格(元)
C P U Intel 酷睿2四核 Q6700(散) 1170
散热器 九州风神 阿尔法400 plus 120
主   板 微星 P45 NEO3-FR 999
显   卡 迪兰恒进 HD4870火钻 1199
内   存 金邦 2GB DDR2 1066(白金条) x2

185*2

硬   盘 希捷 500G 7200.11 32M(串口/盒) 410
显示器 用户自行选购 -
声   卡 主板集成 -
网   卡 主板集成 -
光   驱 先锋 DVR-117CH 189
音   用户自行选购 -
机   箱 酷冷至尊 毁灭者RC-K100 299
电   源 康舒 Ipower 470W 399
鼠   标 微软 极动套装(黑色版) 140
     盘   同上 -
合计 5295元

产品介绍:


影像视频处理 5300元超值四核主机推荐

微星P45 NEO3-FR主板

  微星P45 NEO3-FR采用了象征高端的黑色PCB板,由于上市时间较早所以没有加入最新的APS技术,但是通过铜制热管散热设计,依然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超频能力。主板基于Intel P45+ICH10R芯片组,前端总线可超频支持1600MHz。可以很好的LGA775接口的Intel 45nm双核/四核处理器。同时由于采用了ICH10R南桥芯片,主板具备了支持多磁盘组RAID模式。

  主板采用了加强型的4相处理器供电设计,配备了日系高品质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式铁素体电感,可以充分满足Intel酷睿双核/四核处理器的供电需求,同时还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超频能力。主板板载4条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双通道双通道DDR2 1066/800/667内存规格,最大支持16GB安装容量。磁盘部分通过第三方芯片实现了对8个SATA2接口的支持能力,基于ICH10R南桥芯片的支持,可以组成多种RAID模式,提升系统性能。

  微星P45 NEO3-FR主板仅提供1条PCI-E 16X 2.0规格显卡插槽,没能加入对双显卡交火的支持能力,稍显遗憾。扩展部分同时提供4条PCI插槽与1条PCI-E 1X插槽。方便用户使用各种扩展设备。主板集成Realtek ALC888音效芯片,支持8声道HD音频输出,板载Realtek RTL8111C千兆网卡。背板扩展部分提供了4个USB2.0接口,千兆网络接口和音频出入输出接口和一个24针打印机接口。

编辑点评:

  Q6700四核处理器虽然已经退市,但是较低的价格以及不错的性能对于那些经常制作视频或者进行影像处理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微星这款P45主板做工扎实,保证了高端四核处理器稳定运行的需要。大硬盘容量对于视频制作用户非常必要,不过考虑到成本原因我们只选择了500GB容量大小,对于高端的用户来说,配备1TB甚至更大的硬盘才最合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