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新一代美颜爱美首选 卡西欧S12 激情促销

   卡西欧于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型号的卡片式数码相机EX-S12,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卡西欧S12的报价为1799元,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卡西欧EX-S12拥有时尚的外形,机身尺寸为94.2mm x 54.6mm x 14.9mm,最薄处更是仅为13.8mm,非常纤薄。一块可是面积为2.7英寸的宽屏幕TFT彩色LCD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该机搭载了一枚具备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有效像素达到了1210万,能够输出完美的照片。

  

  卡西欧S12还内置了最新开发成功的EXILIM Engine 4.0,相比之前的3.0进行了重大升级。一个普通CPU和一个专用影像处理CPU能够展现杰出的色彩还原和丰富的色调层次,确保出众的视觉表现。

  编辑观点:作为时尚卡片机的引领品牌,卡西欧致力于研发时尚精致的消费型DC,这款S12便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卡片DC,不仅外观时尚,内在表现也可圈可点。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参考价格:17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