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高精致大画面 夏普9010c五一后促销2780

  在中国内地上市的夏普9010c会有蓝、白、粉、金和银五种颜色。而在外观设计上行货版本的9010c同920SH除了在面板材质上有些不同外,其他设计都完全相同。手里拿着这样一款拥有3.2英寸可旋转屏幕的翻盖手机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一定会相当的高。

  夏普9010c标称的三围有110.6×50×18毫米,不过在手机的最薄处只有14.7毫米,采用了轻薄路线的外形设计使得这款手机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而手机的面板采用了两种材质制造,屏幕的背板采用了工程塑料质地,而屏幕上面的旋转支架侧采用铝合金质地,两者手感上有着很大差距,通过触摸则可以轻松分辨。而仔细观察,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前面板上均匀排布了很多浅蓝色的小方格,这样的设计不会让前面板看上去过于呆板。

  在前面板上,夏普9010c还配置了一个0.5英寸的冷光屏幕。别看屏幕小,但是其功能相当全面,可以显示时间日期、来电号码、短信号码、未接来电或者正在播放歌曲的名称。并且在手机正面板下面有一个状态灯,在充电时显示为红灯,在有电话打进或者短信接受时显示为绿色闪烁状态,使人一目了然。

  翻开翻盖看屏幕,你绝对会被夏普9010c的屏幕所震撼,众所周知,夏普一直是世界液晶生产的标杆性企业,有着35年液晶开发经验。这款9010c之所以被称为AQUOS手机,是因为它运用了夏普AQUOS液晶电视独有的大画面、高精细、高画质的液晶屏技术,而屏幕采用夏普新开发的“MobileASV”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近乎完美。

  这款夏普9010c配置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而在手机屏幕纵向时支持最大的照片分辨率为1536×2048像素,而横向屏幕时支持最大的照片分辨率为1536×864像素。
凭借夏普手机完美的屏幕表现,在取景的时候我们看到的图像非常的清晰,这对于我们的拍照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