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QWERTY键盘 三星Alias 2本月将发布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一款三星产品实在今年的三月底,但当时这款产品并没有曝光更多的参数信息,我们只知道它的名字为Alias2,现在看来这款三星全新的Alias2手机恐怕在本月的11日就要上架了。由于它采用了双QWERTY键盘设计,全新的MagicKeypad技术键盘,令这款手机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

  三星Alias2可以采用双QWERTY键盘形式,实现两种翻盖模式,配备了2.6英寸26万色240x320像素TFT显示屏。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夜拍模式,支持蓝牙技术,以及GPS导航功能,采用了2.5mm耳机接口,支持语音邮件,最高支持16GBmicroSD扩展卡。

  三星Alias2零售价将为249美元,经由Verizon定制后反款50美元之后,两年合约价为79美元,一年合约价为149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