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开始预订6月发货 诺基亚N97上市在即

  有关诺基亚旗下目前最受关注也是售价最高的这款全新智能手机N97的消息从这款产品曝光之日起就时有出现。很多朋友关注这款产品的软硬件配置的同时,更为关注的也是它的上市时间及其售价。上市日期一拖在拖,日前,我们了解到这款产品最新消息,诺基亚N97日前已经在西班牙网站接受预定,发货时间为今年六月。

  五月四日也就是昨天的青年节,诺基亚西班牙官方网站已经开始接受N97的预订。手机的零售价格预计在500英镑,也就是大概5000元人民币左右。而同时,诺基亚N97的具体配置也算是正式确定了。之前揣测多时的处理器最终使用了与诺基亚N86相同的434MHz的AMR11OMAP2430处理器,看上去并不理想。不过实际使用效果未必就如预料中的那样糟糕。

  诺基亚N97尽量减少自己机身的大小厚度,机身标准的三围尺寸为117.2×55.3×15.9mm,包括摄像头的厚度为18.25mm,机身重量150克。屏幕为3.5英寸,屏幕支持16:9长宽比,是一块1600万色,640x360分辨率的屏幕,这款手机的屏幕支持自动旋转,可作二次调整。

  机身内置128MB的RAM内存,大约70MB的使用空间,足够运行十几个应用程序更能同时浏览大型网站。用户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同时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支持最大48GB的海量存储。诺基亚N97拥有强大的娱乐功能配置,其内置了专业级500万像素相机高品质的卡尔蔡司(CarlZeiss)光学镜头,支持双LED闪灯,可以拍摄VGA分辨率30fps的视频,可以实现16:9的DVD画质视频捕捉。
诺基亚N97具备3.5mm耳机接口。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