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娱乐指数超高!诺基亚5800XM行货超低

  作为时下最火爆的机型,诺基亚5800XM的每次价格调整都牵动着消费者的神经。和改版以及港行相比,行货的上市脚步慢了一些,不过在及时调整价格后,还是和水货有一拼的!本周经销商百通行货专卖报出的最新行货价格仅为24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吧。

  在外观上,诺基亚5800简洁大方,屏幕占了前面板的2/3面积,塑料材质的外壳质感也不错;这款机型与苹果iPhone相比更为瘦长,但厚度上要大一些;屏幕为一块3.2英寸电阻式触控屏幕,虽然与电容式屏幕有些差距,但用户操作起来还是较为灵敏的,并且用笔或者用手都可轻松操控,360X640的高分辨率使得其画面显示也较为细腻,并且支持横屏显示,操作界面也较为简洁。它的机身的体积为111×51.7×15.5mm,块头比起苹果iPhoe要小一些。

  在功能配置上,5800采用的是一个ARM11 369MHz处理器,用户可用存储空间为81MB、采用了256MBROM和128MBRAM的存储组合。该机还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9.4S60v5.0操作系统,给消费者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它配置了一个320万自动对焦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视频摄录和“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诺基亚5800支持GSM/GPRS/EDGE网络,内置有GPS功能,3.5毫米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存储上,它支持最大16GB的microSD卡扩展,并且支持蓝牙文件传输。

  此外,该机还有一大特点就是创新的名片夹栏(ContactsBar)让消费者在主屏幕上突出最喜爱的四个联系人。只需轻触屏幕,即可跟踪数字化的历史记录,包括最近的短信息、电子邮件、通话记录、照片和博客更新。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硬件配置以及功能上,诺基亚5800都是一款不错的触控智能机型。

  诺基亚(NOKIA)5800XM

  参考价格 245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