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真假笔记HTC怪兽机Shift仅卖4299

  手机遇上Windows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可是当手机遇上vista呢?多普达的母公司HTC推出了一款搭载的WindowsvistaBusiness,无可争议的智能手机的王者。这款名为HTCShift的移动智能设备实际上是一款具有GSM通信模块的UMPC,该机同时支持四频以及WCDMA和UMTS/HSDPA网络,并具备蓝牙V2.0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其设计理念与诺基亚致力于让手机成为个人移动终端的思想不谋而合,但实现方法各有千秋。

  与多普达U1000不同,HTCShift的QWERTY键盘十分厚重,可以视为该机的机身,屏幕的厚度略小,屏幕周边的设计与主流的UMPC大致相同,指纹识别器和标准USB借口的出现可以让该机更为“专业”。

  HTC Shift内置了一块30GB的硬盘存储器,这一UMPC的主流配置在手机行业内绝无仅有。能够搭载WindowsvistaBusiness操作系统,对于任何一款手机来说都是不敢想象的!刚刚公布不久的WindowsMobile7.0看来其硬件要求与系统的完善程度绝对远远不如vista Business,可以想象Shift的强大。

  此外,HTC Shift内置了Windows MediaPlayer11播放器,影音功能可见一斑。至于该机的其它功能,我们虽然还不甚了解,但内置有WindowsvistaBusiness操作系统,这款手机的功能大家应该能够大概想象出一二。

  HTC Shift的键盘与标准的PC键盘并无出入,完整的键盘功能也能够体现出该机功能的强劲。虽然没有展示WindowsvistaBusiness操作系统的界面,但7英寸大屏幕的效果依旧让人震撼。由于该机本身是与UMPC的设计原则一致,所以我们可以推测出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不会低于800×600像素,或许能够达到1024×768像素的标准Windows屏幕分辨率。

  有谁想过一台手机,竟然还支持VGA接口?简直不知道用强大还是华丽来形容Shift了,但唯一能确定的就是Shift仅仅只是手机慢慢迈入个人移动终端的一个大胆尝试。目前这款手机仅仅出于探测市场反应阶段,所以到货极少,喜欢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

  HTC(宏达)Shift

  参考价格 4299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