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再跌100元 超薄滑盖联想X1降价又送礼

  联想在手机领域的发展势头可谓是蒸蒸日上,其所推出的手机款款经典,受到国人的赞赏。而近期推出的一款超薄滑盖手机联想X1,就以时尚的外形设计及全新的操控界面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行货版于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178元,标准配件齐全。另外,该机现在正处于促销阶段,购机便有礼包相送。
图为:联想X1手机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联想X1采用了上滑盖式设计,115×55×12.8mm的机身尺寸还算纤薄,同时不失大气。联想X1的背面和上滑盖的背面为深紫色磨砂质感材质,握持手感不错。该机搭载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0×432像素,显示效果细腻逼真。一枚32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支持连拍和自动对焦,拍摄效果让人满意。
图为:联想X1手机

图为:联想X1手机

  编辑点评:

  该机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可以把类似三星TouchWiz的快捷小工具拖拽至桌面,美观又方便。而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内置独立音乐播放器,支持目前比较主流格式的音乐播放。均衡器和环绕音效设置的加入,满足了对音质要求较高的朋友的需求。该机最大支持8GBMicroSD卡扩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存储照片及音乐。

  联想 X1(行货)

  参考价格 217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