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金属机身飞梭按键 LG继续推强劲WM手机

  虽然LG和三星一样都是韩系厂商,也都跻身到全球手机厂商前五的行列,但产品风格和定位上确有较大差异。三星旗下的智能手机产品横跨Symbian、Windows、Linux等多个领域,而LG却很少涉猎。随着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LG也开始重视起来。

  今天介绍的这款LG GT810同之前推出的CF810实为同一款机型,只不过后者是针对AT&T推出。
图为LG GT810

  GT810从外形上来看依然是LG时尚手机的风格,全触控镜面屏幕、机身具有极强的金属质感,功能键放置在机身正面底部,所占面积极小。

  LG GT810配有3英寸WQVGA分辨率(240x400像素)显示屏幕,机身配置256MBROM和128MBRAM内存,搭载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系统平台,配置可以位列PPC主流中高端手机阵营。

  LG LGGT810颇有特色的一点是配有飞梭转轮控制钮,可以更加方便地操控手机。这样的设计在LGKG338、KM710、KF690等机型中也有采用。可以说飞梭设计是LG手机非常值得称赞很人性化的一点。
图为LG GT810飞梭按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