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送全套好礼佳能20X长焦机便宜啦

   SX10是佳能去年推出的20X长焦机,虽然价格不菲,但买的人还真不少,作为目前比较保值的几款相机之一,佳能这款SX10自从上市后价格就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这也与其精细的做工和出色的成像质量使得整体成本下不来有关。近期,北京德诚数码正在进行这款机器的套装促销活动:套装:佳能SX10+PNY8GB SD卡(10M/S,终生质保)+2500毫安4节套装(质保18个月)+时尚相机包+2.5英寸保护贴+SD读卡器+1.5M三角架+高级清洁套装+全国联保发票=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佳能SX10长焦相机


佳能SX10长焦相机

  外观上,SX10同以前的SX100系列有些许的差别,硕大的镜头成为了这款相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显示屏方面,这款相机还是有些吝啬,只使用了2.5英寸的翻转式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只能算一般,不过翻转式设计为相机增色不少。性能方面,使用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30万,镜头则具备强悍的20倍光学变焦能力。


佳能SX10相机的屏幕可以旋转


佳能SX10长焦相机

佳能 PowerShot SX10 IS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20
显示屏 2.5"低温多晶硅TFT液晶显示屏,约23万像素,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mm-560mm
镜头性能 f=5.0-100.0mm
对焦方式 面部优先、中央、自由移动
近拍距离 微距:10-50cm(W);超微距:0-10cm(W)
最大光圈 F2.8-F5.7
快门速度 15-1/32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 Plus、HC MMC Plus
电池类型 4节AA型碱性电池,可选配:镍氢电池
特殊功能 搭载DIGIC 4影像处理器,支持PictBridge协议

  编辑评价:这款相机的售价快要比得上那些入门级的单反相机了,不过佳能SX系列在画质方面的表现一向是不错的,很适合追求品质的朋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促销,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