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高亮投影机富可视IN39猛降2K多

    【北京行情】富可视IN39[报价 参数 图片]是针对高端商务的一款高亮度投影机,它采用集成化设计,适用于任何大型会议室和礼堂。用户可以使用遥控器控制幻灯片翻页、演示文件的全屏显示以及一系列远程操作。目前北京“投影视界”网站正在举行富可视IN39的降价促销活动,直降两千元,现促销价为12800元,值得广大用户关注。

 


IN39
 

    富可视IN39投影机从外形看,依然沿用了IN系列的经典设计,黑白两色面板的搭配显得非常尊贵,并不像普通工程机那样显得很笨重。

    富可视IN39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标准亮度为42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达到2000:1,可采用吊装或者桌面正投。应用在百人以上的大型会议室内或礼堂完全没有问题。

    富可视IN39投影机拥有LED显示屏,可以让用户随时了解投影机的工作状态,按键设计很合理,让操作更加快捷方便。富可视IN39投影机拥有隐藏式镜头,减少了投影机镜头损坏的机率,只要打开镜头上方的弹出式护板便可以很轻松的调整镜头上下左右的位置和焦距。

 


接口部分

    接口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富可视IN39投影机提供了D-sub、RS-232、S-Video、Video、Audio等在内的丰富接口,可以连接多种信号源,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

    另外,富可视IN39拥有富可视独特的“龙卷风”全方位立体散热和防尘系统,这套散热系统包含温控双风扇和独立的灯泡冷却系统,在静音的同时,增强投影机内部的散热,提高灯泡的使用寿命。

该灯泡正常使用寿命为2500小时,节能模式下可达4000小时。另外,富可视IN39的光机为密闭设计,在进风量增大的同时,不会积累灰尘,终身免维护,也不用担心滤网的清洁问题。 

    富可视IN39投影机结合了强大的投影技术、多样化功能以及简便安装等特点,是大型礼堂、展厅以及视频会议中心适用的一款产品。而用户为该机配备富可视LiteShowII无线投影适配器的话,它还可变身成为无线投影机,在系统集成中可以免除布线,节约用户的经费和施工时间。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