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实惠家用 松下LZ10带2G卡仅1100

  

松下LZ10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前作LZ7的设计风格,机身采用全黑色涂装,并且在手柄处设置了防滑条,使拍摄更具有稳定性。近日笔者从武汉星光电子经营部了解到,松下LZ10附带2G卡仅售1100元。 

 


松下LZ10

  松下LZ10的三围体积为97.5×62.0×33.3mm,重量为141g,便携性能不错。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内置了20MB内存,支持SD/SDHC卡。在电源方面则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产品的重量、体积分别为141g,97.5×62.0×33.3mm。产品提供了多种拍摄模式,除了提供A、S和M手动模式外,还内置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并带有面部识别系统。

 


松下LZ10


  在镜头方面,松下LZ10采用了有效像素为1010万,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莱卡镜头,镜头等效焦距为30-150mm,在最大光圈为F3.3—F5.9。在防抖模式上,带有松下成名的O.I.S光学防抖系统,能有效降低由于手抖而造成的画面损害。相机的感光度范围是:ISO 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ISO1600-6400)。值得一提的是,机身顶部配备了一个E.ZOOM专用按键,按下该键可以实现简易变焦或超级光学变焦功能。

 


松下LZ10
 
松下 DMC-LZ10GK
产品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3英寸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2.5英寸多晶硅TFTLCD显示屏(230K像素),视场:约为100% 高角度模式
等效35mm焦距 30-150mm
镜头性能 f=5.2-26mm,LUMIX DC VARIO,6组7片(3片非球面镜片/4片非球面镜面)
对焦方式 人脸识别、9点、3点高速、1点高速、1点标准速度和定点对焦
近拍距离 5cm
最大光圈 F3.3-F8.0(W),F5.9-F8.0(T)
快门速度 1-1/2000秒,光圈优先/快门优先:8-1/2000秒,手动:60-1/2000秒,(星空模式:15/30/60 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100、200、400、800、1600(高感光度模式:1600-64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AE)、光圈优先、快门优先 、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卡、MMC卡、SDHC卡
电源配置 AAOxyride(氢氧化镍)电池(标准配备),AA镍氢充电电池(供选),AA碱性电池(供选),约拍摄160张图像
特殊功能 E.ZOOM专用按键


  编辑总评: 松下LZ10作为拥有千万像素的小巧机型,还附带2G卡仅售1100元。笔者认为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赶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买时提及IT168将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