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价格坚挺 索尼W300售2K3送记忆棒

   SONY DSC-W300是去年上市的一款面向高端的消费数码相机。W300拥有高达1360万像素的同时配备了2.7英寸超大TFT显示屏,即使在现在看来性能依然很强劲。日前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机器的报价仅为2320元,同时赠送2G记忆棒。该机上市很长时间以来依然坚挺在2000元以上的价位,看来这款机器还是非常保值。

 

    外观设计上,索尼W300外形设计仍然延续了W系列轻薄风格,不过在细节设计上更注重时尚化,深灰色机身质感相当出色,钛涂层的使用是索尼W300拥有的最大特色。相机体积约为94.3*59*26.8mm,重量约156克,便携性还算不错。屏幕方面,索尼W300使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拥有清晰的画面效果表现。

 

    性能方面,W300使用了1/1.7英寸大尺寸的CCD,拥有1360万像素,最大分辨率4224×3168,采用高品质的卡尔•蔡司镜头,具有三倍光学变焦功能,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感光度可以在自动 ISO 80到6400进行调整,配合优质的BIONZ影像处理系统,即使光线较差的环境下也可以拍摄出较好的画面效果。

SONY DSC-W300 数码相机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1.7英寸  Super HAD CCD
有效像素(万) 1360
最高分辨率 4224×3168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7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等效35mm焦距 35-105mm
镜头性能 卡尔·蔡司镜头:f=7.6-22.8mm,5组6片(包括3片非球面镜)
对焦方式 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半手动(0.5m/1.0m/3.0m/7.0m/∞)
近拍距离 5cm(W),34cm(T)
最大光圈 F2.8-F5.5
快门速度 自动(1/4-1/2000秒),程序自动(1-1/2000秒),手动(30秒-1/1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曝光模式 程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Memory Stick Duo
Memory Stick PRO Duo
高速Memory Stick PRO Duo(无速度优势)
Memory Stick PRO-HG Duo
电池类型 可重复充电电池NP-BG1(标配)
智慧型锂离子电池NP-FG1(兼容)
特殊功能 笑脸快门,采用BIONZ影像处理系统,钛涂层

    编辑点评:索尼W300虽然距离上市已经过了半年多时间,但整体性能依然十分强劲,目前2320元的价格比上市之初也有了不小幅度的降价。目前商家还随机附赠2G索尼记忆棒,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今日价格:23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