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传统家电近期涨价可能性不大价格战继续

  “听说受原材料价格影响,空调、电视机等传统家电要涨价,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啊?”最近不少消费者发出这样的疑问,因为据某著名家电卖场预测,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以空调、冰箱等为主的传统家电,无论是上游主要零部件制造商还是成品生产工厂,均纷纷采取收缩减产的策略。

这似乎意味着家电的库存瞬间消耗,空调、彩电、冰箱等传统家电市场价格触底反弹的可能性增高。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节,各大家电品牌都铆足了劲进行大促销,力度前所未有。“受金融危机影响,消费者对传统家电的购买力下降,导致传统家电的库存量非常大。但厂商又不能直接降价,所以就加大了促销力度。”据海尔的一位区域经理透露,不少家电品牌都以打折和返现金的方式回报消费者。有的甚至折上返现金,一些单品家电也顺势降价。

  天气逐渐热起来后,空调的销售又将出现“井喷”,但今年买空调的消费者确实有福气,1.5匹的变频空调去年卖3800元,今年才卖2800元,足足下降了1000元。而定频空调的价格也下浮了500元左右。“今年买空调等家电是最实惠的,每个品牌的空调价格均下降了500元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家电涨价的可能性不大。夏天是家电的销售旺季,家电品牌依然会继续打价格战。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