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薄金属机身 1220W像素三星ST50低价

   三星ST50的三围仅为94.2mm x 55.7mm x 14.2mm(不包括镜头),机身厚度仅为14.2mm,采用了较为常见的金属拉丝不锈钢外壳,既提升了机器的质感又紧跟时尚。

  

  三星 ST50

  三星ST50标配高品质镜头具有1220万的有效像素表现出强劲的拍摄能力,3倍光学变焦拓展出丰富的拍摄角度。3英寸47万色的LED可以清晰回放照片、视频。ISO范围80/100/200/400/800/1600/3200,支持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双重防抖。

  

  三星 ST50

  三星ST50具备业界领先的“智能场景识别”,多达11种丰富的场景,可以随心来选择适合的场景实现高画质的拍摄。囊括了美丽拍摄、面部识别、微笑拍摄、眨眼检测等诸多特色功能,美丽拍摄功能更通过对面部瑕疵的修复和皮肤色调的调整。三视频方面,星ST50支持MPEG-4格式视频录像,最高能拍摄分辨率达到800 x 592(20fps),鲜活流畅的画面令人赏心悦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T50内置的编辑功能,在同一场景中随意暂停不连续的拍摄,也会自动形成一个完整流畅的文件,避免了传统数码相机拍摄后因暂停而储存成单独文件的归类整理过程。

  

  (图) 三星 ST50

  存储方面,三星ST50机身自带30M内存,支持SD/SDHC/Mini SD/MMC卡扩充。接口有USB 2.0接口,PictBridge 1.0接口。

  三星ST50报价:18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