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三星I908E资讯 > 三星I908E最新资讯

三星i908E--领跑手机安全应用的典范

  三星i908E上市已有半年的时间,其地位在智能手机的领域里无人可以撼动。究其原因,除了三星手机惯有的时尚、俊朗的“俏模样”外,此款手机的强大功能更是让同类产品望尘莫及。

  在其它手机厂商还沉迷于各种网络服务、时尚音乐等功能应用的时候,三星手机已将视线投放在了如何保障用户手机安全应用的领域里。2008年9月推出的i908E,首次内置了业界享有盛名的“摩贝密使”手机安全软件。而在今年3月,被人们炒的沸沸扬扬的“垃圾短信”、“吸金电话”等一系列手机安全隐患才引起运营商及各个手机厂商的关注。由此可见,三星手机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对市场潜力具有的前瞻性是无人能敌的。


  联信摩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提供手机安全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在奥运会期间,曾为包括罗格主席在内的13位国际奥组委官员使用的安全手机提供了 “摩贝密使”及相关服务。正是基于联信摩贝在手机安全领域里的出色表现,才有了三星i908E与联信摩贝的携手合作,由此开创了智能手机安全应用的历史性篇章。

  内置在i908E的手机安全软件主要分为“安全信箱”、“来电秘书”两大功能。


  “安全信箱”是一款简单、实用的信息安全软件。它可实现对指定的VIP名单来信进行自动隐藏,并通过密码进行保护,同时提供丰富的编辑和全面的管理。目前市场上同类软件只支持短信保护,而三星i908E引入的“安全信箱”是首款既支持短信又支持彩信保护的手机安全类应用软件。


  作为常用功能的“信箱”服务,虽然在安全性能上有了较高的保证,但并不意味着其操作性变得繁琐不堪。“安全信箱”的设计者,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将操作性与实效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实现了用户快速启动、简单操作的最终目标。

  “安全信箱”的启动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在“开始”->“程序”中,点击图标启动;另一种是在系统信箱的菜单中点击“安全信箱”,启动程序。此外,用户还可选中一条或多条短/彩信,直接将其移动并保存到“安全信箱”中。


  保护机主来往短信的安全以及个人隐私信息是“安全信箱”的主要功能。如果用户设置“启动时检查密码”选项,则在每次使用“安全信箱”时,都需要输入密码,验证通过后方可访问。该功能可以有效防止隐私泄露,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此外,用户还可添加联系人到VIP名单列表中,此名单中的任何来信都会自动保存到安全信箱。VIP来信后,如果安全信箱是非登录状态,则来信提示“您有1条未读消息”,而不是消息的具体内容。在机主方便时,通过点击“查看”按钮,并输入有效密码才能阅读该条短信。

非VIP用户的来信,依旧会存放在系统的短信箱内,且不受安全信箱的保护。为了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置来信提醒的类型,如:正常提示、震动提示、不显示来信提示框,以及周期性提醒等等。

  与以往不同,三星i908的用户界面有了质的飞跃。作为第三方的内置软件,“安全信箱”完全秉承了i908E清新、友好的界面风格,与其他界面浑然一体,用户倍感亲切。

  此外,“安全信箱”的信息列表具备Touchwiz功能,只需手指轻轻地垂直划过,整个列表自然滚动,并慢慢减速停止,此特征可与iPhone的同类功能竞相媲美。

  “来电秘书”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来电管理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对呼入电话进行全面管理。用户可以根据预先设定的情景模式,对指定呼入号码进行拒接,有效防止各种电话的骚扰。用户还可以设置“忙音”、“已关机”、“已停机”、“无效号码”等提示音效果,实现不同效果的拒接模式。此外,通过预设自动回复的短信,机主可以实现各种来电的礼貌拒接。“来电秘书”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特别的“VIP来电拒接”功能,为用户在特殊场合下提供拒接保护。

  “来电秘书”支持“白名单”、“黑名单”、“联系人”以及自定义等多种形式的人员分组,可以按照用户的实际需求,在同一时间实现对不同电话的来电呼入或者礼貌拒接的全面管理。即便是拒接来电,用户也可以按照不同的情况,设置忙音、关机、停机、无效号码等多种拒接方式。用户还可以预设自动回复短信,真正做到礼貌拒接来电。

  与其他同类软件不同的是,三星i908E的“来电秘书”除了已经内置的三个拒接情景:“接听全部来电”、“拒接全部来电”、“永久黑名单”外(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情景模式”按钮,显示“情景列表”和“管理”按钮找到),还可以支持用户自定义的情景模式。流程如下所示:

  VIP来电拒接功能是指在某一特殊场合下,用户不方便接听某一VIP用户的来电。系统可以根据用户预设的拒接模式,也可配合预设自动回复短信的功能,将该用户的来电礼貌拒接,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与麻烦。

  首先,用户需要添加VIP电话名单(如图所示):主界面->“工具设置”->“VIP名单设置”。然后添加VIP号码。如图所示:

  我们不妨提供一个商用案例:李先生和王先生分别为不同的两个VIP用户,机主预设了来电拒接时的自动回复短信:“对不起,我现在不方便,一会再联系你”。当机主与李先生洽谈某个重要合作项目时,王先生的电话恰好在此时呼入。李先生与王先生是竞争对手,机主此时不方便接听王先生的电话。由于使用了VIP来电拒接功能,王先生的电话在被拒接的同时,其本人也会收到由机主发送的一条短信“对不起,我现在不方便,一会再联系你”。与此同时,手机桌面Today上的通话记录将会改变为心型图标。当机主发现此图标时,进入“来电秘书”的“工具设置”->“VIP来电记录”,即可看到王先生的来电记录。

  随着3G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欲望越来越强烈。手机作为新时代人与人沟通的桥梁,其作用愈发明显。如今,信息安全手机已经成为市场营销的热点,成为各个厂商追逐的对象。毫无疑问,三星手机不仅走在了手机安全应用的前列,也成为手机安全应用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