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全球最小12倍长焦升级 富士S1500评测

  
● 感光度\白平衡\反转片测试

    富士S1500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度范围从ISO 64-6400(在ISO 3200和6400时,像素缩减到300万),支持手动白平衡。当然,传承自胶片风格的富士招牌——反转片模式,S1500同样具备。

各感光度100%截图对比:


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ISO 3200/6400,像素缩减到300万)

    和大多数消费DC一样,富士S1500的感光度仅在ISO 400以前效果不错,从ISO 800开始出现色彩失真,噪点明显增多,而在ISO 3200和6400时,不仅像素缩减到了300万,色彩失真得更加明显,已经不具备实用价值。

自动白平衡和手动白平衡100%截图对比:


自动白平衡(上)/手动白平衡(下)对比

    从上面的自动白平衡和手动白平衡截图对比来看,富士S1500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色彩还原都非常准确,基本上看不出自动白平衡和手动白平衡的区别。不过在白色的表现上,手动白平衡更加纯净一些。

标准模式和反转片模式100%截图对比:


标准模式(上)和反转片模式(下)对比

    反转片模式是富士数码相机的一大特色,传承自胶片风格的反转片模式色彩表现非常浓郁。从上面的对比来看,反转片模式的色彩明显比标准模式重了很多,浓郁的色彩表现可能会更受消费者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