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英寸黄金比例 惠普dv3新独显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13英寸本渐成主流


· 13英寸本渐成主流

  随着消费类市场的快速成长,笔记本的尺寸种类也在进一步细分,从以前14英寸为主、12和15英寸为辅,到现在的11~18英寸全尺寸覆盖,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丰富。与此同时,在10英寸上网本的强势冲击下,传统12英寸笔记本的定位也变得有些尴尬,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13英寸的机型。

  为什么把13英寸喻为黄金比例呢?这是因为它在便携性和键盘尺寸之间取得了最佳的平衡;12英寸本很难容下全尺寸键盘,而14英寸本又略微有些偏沉了;13英寸是可以容下全尺寸键盘的最小尺寸,而且屏幕面积也比较适中。


13英寸黄金比例 惠普dv3新独显本评测

猛击上图,欣赏精彩的惠普dv3评测

  因此,目前几乎所有一线品牌都有13英寸的笔记本,它们的价格也在稳步下降,有希望成为除14英寸以外第二重要的屏幕尺寸。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适合携带外出,多数13英寸本本都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比如联想Y330(迪士尼版)、东芝M833、以及下面我们将要评测的这款惠普Pavilion dv3笔记本。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