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纤小身材高速拍摄 卡西欧FS10评测

  
二、卡西欧FS10整体外观



卡西欧FS10整体外观

  利用CMOS元件和潜望式镜头两者都比较节省体积的特点,Casio EX-FS10的机身格外小巧轻薄,在评测室一众DC中显得特别迷你可爱。大小仅有97.1mmx59.4mmx16.3mm,重量为121g(不含电池及附件),身材与商务手机相仿,便携度不容质疑的高。由于机身非常纤薄,持机时建议佩戴手绳,以免拿捏不稳导致掉落。 

  机身颜色上有灰色、蓝色、红色、白色可供选择,这次接受评测的是比较大众化的白色相机,而从官方网站的图片可见蓝色和红色的FS10会更加具有个性,时尚感十足。外壳使用工程塑料令FX10看起来不是太高档,这点和高价位的家用DC常用金属材质打造工业感十足的机身有所不同,但金属部分(包括镜头周围,按键周边)的设计和做工精致,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不足。

  EX-FS10机身成扁形的长方体,但不是绝对的方方正正,边角及侧面采取圆滑的设计,在一些细部体现流线感,加上塑料外壳的柔润感,FS10走的不是寻常的高端家用数码相机的“未来感”路线,而显得亲切感更强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