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北京]6500流明 三洋XP1000CL大幅优惠

    【北京行情】单灯高亮投影机三洋PLC-XP1000CL[报价 参数 图片]本周在北京兰泰达科技有限公司(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再有最新促销,之前价格为60000元,现在限量5台每台仅售58000元,大幅度再有2000元优惠。这款PLC-XP1000CL是三洋一款工程投影机,特点是单灯经济性的解决明亮环境的高要求投影任务,同时被寄予厚望的后续PLC-XP2000CL更是史上首款4LCD投影机,系列的光辉以及PLC-XP1000CL现在的促销低价,都是格外引人关注的。
 


PLC-XP1000CL 

    三洋PLC-XP1000CL投影机采用LCD投影技术,搭载了三片式1.3英寸4:3 aspect ratio LCD液晶面板,拥有1024×768的主流分辨率,最高可支持1600×1200,DIOS系统,可兼容1080-24psf/25psf/30psf,单灯亮度高达了6500流明,动态对比度则是2000:1。这款投影机镜头方面为选配,共有多达七款标准,包括长、短焦镜头等以满足不同环境下的投射要求。

三洋PLC-XP1000CL投影机采用330W的NSHA灯泡,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

    三洋PLC-XP1000CL采用了三洋独创的活动维护滤网系统,可以自动监测空气流动和需要的高级清洗滤网材料,减少了维护工作量并增强了可靠性;而独特单向式冷却散热设计不但能为机器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还能较好的控制运行噪声,该机工作时噪音仅为31.8db,对于工程投影机来说非常优秀。接口方面,PLC-XP1000CL投影机拥有DVI-D、15-pin D-sub、RCA:Video、S-Video、分量视频、D-sub、RS-232、USB等输入输出端口,可以充分满足工程投影用户的连接需求。

 

三洋PLC-XP1000CL
投影机类型 主流工程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1.3-inch × 3, 4:3 aspect ratio LCD
标称亮度(ISO流明) 65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镜头可选
投影画面尺寸 31-400寸
投影距离 视镜头而定,最大可达34.9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DVI-D、15-pin D-sub、RCA:Video、S-Video、分量视频
输出端子 1×15-pin D-sub、RS-232、USB
功耗 490W(Eco:392W)
灯泡 330W NSHA
灯泡寿命 2000小时
标准配件 用户手册、AC电源线、遥控器和电池、VGA连线、PIN代码标签
其他特性 自动画面补偿和自动画面调节功能、主动维护过滤器、可扩展网络控制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370×440×187
重量(kg) 11.7

    点评:作为工程级投影机,三洋PLC-XP1000CL达到了6500流明高亮度,满足了高要求的用户使用,并且由于单灯炮驱动,后期成本同类产品中表现也尤为突出。综合来看适合酒店会议室、学校阶梯教育等条件下使用。此次促销方面价格为市场新低,对于价格昂贵的工程机型来说要更值得参考。

    三洋PLC-XP1000C:58000元(行货、带票,限量5台促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