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4000流明宽屏投影明基SP831促销

    【IT168北京行情】SP831采用1280×768分辨率的DMD面板,是明基商用型中首款对应16:9画面比例的投影机,更加适合播放现在主流的宽屏大片。本机的投影灯泡功率300W,对比度2000:1,亮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00流明,是迄今为止明基DLP投影机中的最高亮度,不论家庭小房间看电影或是大会议室的商务使用都可以从容应对。SP831配备了1.6倍电动镜头,拥有3倍数码变焦功能,对应25-300寸投影画面,最短2米距离可投射58寸画面,符合短焦机的投影范围。


SP831 

    商用投影机一般普遍采用四色轮(RGB三色+白色)技术,而SP831为了提高画质则在四色轮的基础上又加入了黄色和青绿色,形成了明基独有的六色轮技术,配合具备同时处理六种色彩能力的德州仪器 “BrilliantColor”及致色彩技术,大幅度提高了DLP投影机色彩深度和色彩表现范围,将画面表现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对影像色彩的还原性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SP831还运用了明基“Senseye”显实影像技术,从对比度强化、色彩强化、动作最优化、清晰度最优化等四方面全体提高影像显示质量,使显示出来的图像亮部和暗部细节更加丰富,色彩更加生动、鲜艳和逼真,并能修正在画面边缘出现的锯齿现象;而Silicon Optix公司的HQV(Hollywood Quality Video)技术的导入,通过运动补偿演算将第一场的像素以相应的阵列转移到第二场,对转换过程中会丢失的地方进行增值处理,利用对角线的插补将锯齿过滤,确保了投影画面可以获得与电影胶片媲美的丰富质感,无愧为画质增强技术中的王者称号。

 

SP831
 

    在实际使用方面,SP831搭载了双画面同时显示的“Twin Screen”机能,可以同步投影电影和商业演示数据等两种不同画面,真正实现了家用与商用兼顾的“一机两用”,极大地扩展了投影机的使用范围;其它的如上下方向的自动台形辅正机能和PinP子画面显示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在影音接口方面,SP831拥有 DVI-I、模拟RGB、分量、S端子、模拟音频输入等视、音频端子,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内置的2W×2ch扬声器也可以应对一般普通使用了,省却了额外购买外接音箱的麻烦和不必要的开销。

    促销价格:199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