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送地拉幕 奥图码便携投影不到5k

   【北京行情】奥图码DNX0516投影机的机身迷你,仅重1.2kg,外观轻薄小巧,比B5纸还要小,可轻易放入电脑包或手提包中,让投影机时刻助阵商务,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商务特助。而现在笔者了解到,奥图码这款便携投影机在爱视网的最新促销单机已经下调到了4999元出售,并且还有60寸红叶地拉幕赠送,消息相当惊暴。

奥图码DNX0516
奥图码DNX0516

    奥图码DNX0516搭载德州仪器DLP 0.55” DC2 DMD Chip芯片,分辨率达1024×768,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2500:1。奥图码DNX0516机身尺寸只有216×169×62mm,重量仅1.2kg,接近超便携投影机要求。

奥图码DNX0516
奥图码DNX0516

    奥图码DNX0516内建有智能温度感应装置,根据投影机内部温度的高低,自动调整风扇转速,同时优化了投影机内部整体空气流动性,增大通风量,可最大程度的降低投影机温度,以保持长时间稳定的工作状态。

奥图码DNX0516
奥图码DNX0516

    在使用者最关心的耗材问题既灯泡的配备上面,DNX0516采用最先进的灯泡驱动技术,电光转换更加有效,亮度半衰期更长,灯泡使用寿命长达4000小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年保修期内,只要将DNX0516送至奥图码全国各维修网点,还可享受免费除尘、每年一次健康检查服务。

 

奥图码 DNX0516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寸XGA DC2 DMD芯片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2500:1
投影镜头 F=2.35-2.47,f=21.83-23.81mm. 1.10X手动放大对焦
投影画面尺寸  27.7-306寸
投影距离 1.2-1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调整功能 正负16度数字垂直梯形校正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VGA输入(YPbPr/YCbCr, VGA, SCART)x1、mini DIN S-视频输入、合成视频输入(Composite)、微型音效输入、USB
输出端子
灯泡 200W P-VIP
灯泡寿命 4000小时(一般模式); 3000小时(高亮模式)
标准配件 AC电源线,VGA信号输入线,复合视频线,全功能遥控器,电池2颗,手提袋,使用者指南,快速安装卡,保证卡
其他特性 自动画面调整、局部画面放大、内建专业级数位元循序扫描芯片
机身尺寸 长宽高216×169×62mm
重量 1.2kg

    点评:奥图码DNX0516在便携投影机市场属一款超便携机型,重量比多数12寸笔记本电脑还要突出,性能上该机为大众水准,2000流明也很好的满足了商务用户使用。奥图码DNX0516近二个月价格有所突破(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而现在的4999元还是要比上个月便宜700元,同时我们还要知道地拉幕一般都价值不匪,所以整体上这次促销相当足可以用惊暴形容。

    经销商:爱视网
    型号:奥图码 DNX0516
    价格:4999元(送60寸红叶地拉幕)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