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长寿便携投影 三星P400B降至6k5

    【北京行情】三星SP-P400B是一款采用LED光源的便携掌中投影机,灯泡寿命长达2万小时,是普通投影机2000小时使用寿命的是10倍。而目前这款机型在北京尚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促销仅售6500元,高寿命配合低价格,实再难得。

三星SP-P400B
三星SP-P400B

    三星SP-P400B的机身按键为轻触式,背光颜色为白。SP-P400B镜头部分为镜头盖一体式设计,作为小型机,方便携带使用。三星SP-P400B体积为148.6×147×66.5mm,重量方面约为0.9kg,也可以说是款超便携投影机。

三星SP-P400B
三星SP-P400B

    在性能上三星SP-P400B采用Ti 0.55英寸DLP显示核心,分辨率为800×600,标称亮度为150流明,对比度达到1000:1。得益于LED光源的采用,该机开机时间小于2秒,同时LED发热量极低,其寿命照比传统投影机也大有提高,其灯泡寿命标准使用下为2万小时。三星SP-P400B自身设有2个1W的扬声器,应对一般的多媒体娱乐或演示无需音接外接。

三星SP-P400B
三星SP-P400B

    点评:三星是业界最早推出LED投影机的厂商,这种投影机由于本身的技术拥有更长的寿命,后期用户无需打理,这点是其最为吸引人的地方。不过作为新生事物,它的功率还不能满足传统应用,只能进行简单的商务演示或个人娱乐。三星在LED投影机产品线上将这款SP-P400B做的更为漂亮,相反价格得到了极大的下调。

    三星SP-P400B:6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