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解码播放 大屏联想i60强势降价

  联想i60手机是一部造型优雅的手机,更是一台极品娱乐装备。之所以称联想i60为“极品”是因为它有着别人所没有、所不能的特质。目前这部堪称多媒体播放器的时尚大屏手机在上家“顶好行货手机网”的促销价为920元,极具性价比!

  联想i60是联想一款主打视频和音乐播放的手机。纯白色的机身深受广大追求时尚人群的喜爱。该机采用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的TFT触摸屏,支持手写,分辨率为240×400,显示效果出色。

  联想i60是一款影音功能十分强大的手机,在视频方面该机除了支持传统的MP4、3GP格式外,还很好地支持目前网络上流行的RMVBAVI格式的视频,这给广大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音乐播放方面,该机支持APE以及FLAC无损音乐格式,加上3.5mm的耳机插孔,手机上欣赏高品质音乐不再是梦想。

  作为联想移动旗下的新贵产品,i60有着极其鲜明的特点,全面优质的影音功能使其成为2009年视频手机市场的开山扛鼎之作。

  联想i60

  参考价格 920元(正品大陆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