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紧跟M8降价 诺基亚5800售价将破2K

  5800XpressMusic整机设计所体现出的务实求稳作风正好反映了诺基亚对该机寄予厚望的态度:不求另类,尽可能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审美观,以打响S60触控机型的开门红。在焦点所在的触控和输入表现上,5800XpressMusic提供了较为全面兼上手简易的触控体验,且配备有丰富而又好用的多种输入法。

  对比如今的5800XM和一年前的雏形,可以肯定的是宽屏得到保留,而最终产品的轮廓要圆润一些,且正面的实体按键缩减至三枚,且没有提供导航按键。

  单纯用手指也能顺利地操作5800XM的大多数功能,手机还会以振动和音效作为反馈提醒(用户可设置振动强度和音量,当然也可以关闭)。在S60第五版中还增加了“指触”和“名片夹栏”两种主屏幕主题模式,在指触模式下用户可定义四个快捷图标,方便各种功能的调用,评测人员建议大家把功能表程序设在快捷栏上,这样便不必使用实体按键也能快速开启功能表了。


  产品信息: 诺基亚5800(改版货)

  今日报价:2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