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内外兼修 多普达T4242上市价2590元

  多普达T4242是一款非常强势的机型,该机外观非常漂亮,同样采用了2.8英寸的QVGA级别触摸屏幕,配合TouchFLO用户界面,显示效果非常好,同时该机在硬件升级以后表现相当强劲,有320W像素的摄像头、GPS导航,支持Footprints功能等诸多卖点,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5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T4242配备的是一块2.8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新版的TouchFLO操作界面也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该机拥有更加圆滑的机身,看上去时尚精致,在三围尺寸上,该机采用102×53.5×14.5mm尺寸体积,仅为103克重量既保持了小巧的外观,又把厚度控制到最佳,手感十分理想,重量也十分合适。

  在功能上,T4242处理器的主频达到了528MHz,内存组合也升级到了512MBROM和256MBRAM,手机运行速度明显提升,流畅自如,该机配备的是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轻松完成日常拍摄任务,支持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和A-GPS网络导航功能,T4242还延续了广受欢迎的TouchFLO技术,用户可用手指轻松进行图片放大缩小等操作,与苹果iPhon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2.0,同时无线网络方面也支持IEEE802.11b/g,电池的续航力方面,如果在WCDMA下使用,有375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400小时的待机时间,普通GSM状态下也能有400分钟的通话时间和330小时的待机时间,在智能手机中算是不错了,出色的外观配合强劲的功能让该机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该机正在热卖,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多普达 T4242(改版机)

  今日报价:2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